勘探队员之歌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毛宁波 生活笔记

博文

我院教师参加第十三届大学地球科学课程报告论坛

已有 2248 次阅读 2019-12-2 10:34 |个人分类:中国大学逸事|系统分类:教学心得

11月30日—12月1日毛宁波、赵振龙、陈雪菲、郑凯、王靖慈等五位教师代表学院参加了在云南昆明召开的“第十三届大学地球科学课程报告论坛”,毛宁波教授代表学院以“《地震勘探原理》金课建设与思考”为题做了报告发言,受到与会代表的好评,达到了宣传学院一流专业建设和一流课程建设成果的效果。

本次论坛是由教育部地质学类、地球物理学类等六个专业类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云南大学承办。会议围绕 “一流专业、一流课程、一流教材” 主题展开研讨,有来自全国地球科学相关高校近530名校领导、二级学院负责人、专业负责人和任课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分别来自105所学校的136个院系,进行了6个大会报告,80个分会场报告长江大学教务处、地球科学学院和资源与环境学院也派代表参加了本次论坛。

会议期间,毛宁波教授还受邀为云南大学地球物理系100多名师生做了题为“油气地震勘探的新进展及其展望”的学术报告。

 

我院参会教师代表在会场前合影      

      

“《地震勘探原理》金课建设与思考”报告发言现场             

 

 我院教师代表与云南大学地球物理系部分教师合影

http://dqwl.yangtzeu.edu.cn/info/1070/3732.htm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39326-1208435.html

上一篇: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19年线下、线上线下混合式、社会实践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中国19所高校设置的本科专业超过100个,长江大学以101个专业成为全国第19
收藏 IP: 27.18.211.*| 热度|

1 彭真明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01:3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