勘探队员之歌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毛宁波 生活笔记

博文

不去做,就永远不会有收获;不尝试,就永远不会有成功

已有 2038 次阅读 2019-10-25 10:02 |个人分类:中国大学逸事|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不去做,就永远不会有收获;不尝试,就永远不会有成功!相信总比怀疑多一次成功的机会。想要成功,贵在坚持!复杂的事情简单做,是一种智慧,简单的事情重复做,是一种习惯。重复的事情认真做。是一种责任。习惯的事情努力做,是一种境界。

90b1b7d7493b444db57e92bb2129e627.jpg


       版权声明:图文无关,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华云头条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39326-1203373.html

上一篇:两部委发文:大学生军事技能训练不得少于14天
下一篇:教育部关于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的实施意见
收藏 IP: 27.17.77.*| 热度|

5 吴斌 孙颉 马军 周忠浩 康建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3 15:3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