勘探队员之歌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毛宁波 生活笔记

博文

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毛宁波教授报告会

已有 2495 次阅读 2018-11-6 09:52 |个人分类:中国大学逸事|系统分类:教学心得

         西安石油大学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网站报道:  2018年10月25日上午,应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邀请,长江大学毛宁波教授来校进行学术交流,在雁塔校区第三会议室作了题为“《大学老师如何上好一门课》-国家精品课程建设的几点体会”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宋立军教授主持,地学院院长王凤琴出席报告会,雁塔校区部分教师参加了报告会。
        毛宁波教授首先从学科发展、专业建设等方面介绍了长江大学及其所在的地球物理及石油资源学院,然后对自己所负责的国家精品视频公开课《透视地下油藏》和国家精品资源共享课《地震勘探原理》进行了介绍,同时对国家精品课的制作流程、课程建设的心得体会向参会的老师作了分享。整场报告会,毛教授结合自身的教学经历,对精品课程建设及教学工作研究做了细致入微的讲解,最后与现场的青年教师就开展教学工作进行了热烈互动。
        报告会上,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王凤琴教授对毛教授的分享表示感谢,也鼓励青年教师积极学习、努力钻研教学工作,提升教学水平。

http://zygc.xsyu.edu.cn/xyxw/20181031/73593.html


         

   http://www.xsyu.edu.cn/xsbg/20181024/73356.html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39326-1144792.html

上一篇:2018中秋国庆假期太密集,大一新生如何才能静下心来学习!
下一篇:教育部高教司吴岩司长在教指委成立大会上的讲话(PPT)
收藏 IP: 27.17.13.*|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3 21:3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