勘探队员之歌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毛宁波 生活笔记

博文

天猫电器美家携手MAO CREATIONS联袂上演中国首场家居装置秀

已有 2828 次阅读 2017-3-1 02:38 |个人分类:其他|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MAO, CREATIONS, 毛雪蕾

核心提示:2017年2月26日,中国首场家居装置秀于下午两点在上海思南公馆65号别墅内准时开演。此次活动由天猫电器美家携手MAO CREATIONS,以国内首创沉浸式戏剧的形式,结合即兴餐桌表演艺术,跨界呈现美轮美奂的家居主题场景。 (http://www.jia360.com/2017/0227/1488177835585.html


2017年2月26日,中国首场家居装置秀于下午两点在上海思南公馆65号别墅内准时开演。此次活动由天猫电器美家携手MAO CREATIONS,以国内首创沉浸式戏剧的形式,结合即兴餐桌表演艺术,跨界呈现美轮美奂的家居主题场景。同时,天猫美家电器还联合知名时尚权威机构WGSN发布了2017春夏家居潮流趋势词,共同探讨2017年家居美学主题趋势。



围绕天猫电器美家“轻松焕新家”的心智,装置秀以“焕·醒”为主题, Mao Creations独创的即兴剧艺术表现形式展开,灵感来自十六世纪意大利即兴戏剧与空间艺术结合。通过剧情的设定,带领观众身临其境的走入剧目当中,从而随着故事的跌宕起伏带动情绪感知实景。


故事剧集由在英国学成归来的女主人,走入外婆留下的思南公馆老宅中开始,老宅虽古旧却充满着她儿时的美好回忆,但陈腐的气息却令她极其厌恶。于是,年轻的女主人邀请到MAO CREATIONS的创意总监和此次活动策展人MaoMao女士(毛雪蕾)以及她的设计师朋友们来老宅作客并为改造老宅家居出谋划策。


MAO CREATIONS以独创的全新艺术表现形式——即兴餐桌艺术,现场演绎生活中的一出真实舞台剧。携手著名华人设计师Godfray Lam(林国晖)共同探讨新旧之间,家居趋势的发展与演进。灵感由30年代蒙德里安(Piet Mondrian)的艺术风格延续,纵横线条与框架不一的几何方块拼接,搭配稳定的三原色, 当东方三十年代的旧上海风情遇见西方三十年代的蒙德里安配色,碰撞交融的背后是对历史的尊重与文化的记忆。


图3


而在思南老宅三楼,著名的意大利设计师Domitilla从今年Masion & Objet巴黎国际家居展灵感实验室的最新趋势发布中找到改造灵感,SILENCE宁谧是她的卧室改造关键词。抛开繁杂的社会,家才是安静的冥想之地。Domitilla告诉你室内材质搭配的新流行和搭配技巧,只需几件单品,卧室格调瞬间提升。


图4


装置秀通过互动剧演绎了家的现代生活美学,焕新家不需要大动干戈,小细节的变动也可以让家焕然一新。当天,知名时尚权威机构WGSN也发布的2017年春夏家居潮流趋势词 :“柔软数码”,“田园魅力”,“跨文化俱乐部”以及“绝对完美”,并对这四个关键词做了精彩的讲解。


对于家的探讨、思考、改造我们从未停止,随着中国中产阶级的崛起,人们对家的品质要求越来越高,天猫也正从一个传统买买买的平台,逐渐升级为引领消费的平台。天猫电器美家想要通过这样一场“焕·醒”空间艺术秀线下活动,通过和时尚机构联合发布家居潮流趋势词以及若干不同主题的家居空间打造,通过VR/AR场景应用的现场体验,引领消费升级,与大众一起焕醒对家的本真的思考和对美好生活的憧憬。


关于Mao Creations餐桌艺术视觉工作室

  Mao Creations(瑁-餐桌艺术视觉工作室)是以打造高品质餐桌视觉艺术为主导的专业视觉品牌推广公司——品牌推广服务主要针对顶级家居品牌,餐桌视觉艺术定制则面向广大奢侈品牌与高端企业客户。Mao Creations多角度为客户量身打造VIP商务定制晚宴、高端品牌宣传推广与个性化公关服务。

  Mao Creations用视觉艺术的形式传达客户需求,将餐桌艺术与产品DNA相融汇,忠实诠释客户产品的深层内涵。 为客户所想,把产品精髓用更为巧妙的方式放大,运用高端家居产品来衬托宣传“主体”,将客户的品牌文化在餐桌上以艺术的形式再现。

  Mao Creations自成立伊始,便以惊人创造力与洞察力在高端奢侈品服务市场占得一席之地,在极短的时间内受业界关注,并与国内外一线奢侈品牌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


我亲自亲历了这场活动,Mao mao 一路走来非常不容易,靠得是她的勤奋和对艺术孜孜不倦的追求。Mao Creations自成立伊始,便以惊人创造力与洞察力在高端奢侈品服务市场占得一席之地,在极短的时间内受业界关注。正如她的品牌Mao creations,创意、创新一直是她追求的品牌。更难能可贵的是,她的所有创意灵感均来自于生活和世界各地艺术文化的完美结合。作为父亲,欣慰之余更多的是祝福她在她事业的道路上越走越顺。


报道网站:

天猫电器美家“焕·醒”美好生活-生活消费-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天猫电器美家“焕·醒”美好生活_经济频道_中华网

天猫电器美家“焕·醒”美好生活-房讯网

天猫电器美家“焕·醒”家居新趋势_腾讯家居

天猫电器美家“焕·醒”美好生活 - 21CN手机网

天猫电器美家“焕·醒”美好生活 - 新闻中心 - 九正..._九正建材网

天猫电器美家“焕醒”家居新趋势_新闻资讯_搜狐焦点家居_家居新闻

天猫电器美家“焕·醒”家居新趋势_品牌资讯_太平洋家居网

天猫电器美家在沪上演中国首场“家居装置秀 ”_网易家居

天猫电器美家“焕·醒”美好生活-家电频道-北京房天下家居装修

天猫电器美家“焕·醒”美好生活 - 建材行业 - 装一网

天猫电器美家“焕·醒”美好生活__青年关注__青年党建__千龙网

天猫电器美家“焕·醒”美好生活-ca88亚洲城娱乐-中企网

天猫电器美家“焕·醒”美好生活 - 消费指南 - 21CN.COM

天猫电器美家“焕·醒”美好生活—万维家电网

天猫电器美家“焕·醒”美好生活_凤凰家居

天猫电器美家“焕·醒”美好生活-天猫电器美家-家居用品行业-hc...

天猫电器美家“焕·醒”家居新趋势__享受生活_享乐-瑞丽网

天猫电器美家“焕·醒”美好生活-中国企业新闻网-中企网

天猫电器美家“焕·醒”美好生活_时尚_环球网

天猫电器美家“焕·醒”美好生活 - 新闻中心 - 猎房网

百年老宅引发的反思:你家住在过去还是将来,还是在某个平行空间?...

酷家乐助力天猫美家 用VR“焕醒”家的空间艺术_中国网中国舆情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39326-1036747.html

上一篇:西方大学也在讨论在大学教学和科研究竟谁重要?
下一篇:MaoMao带你逛意大利米兰国际家居展
收藏 IP: 27.17.13.*| 热度|

1 彭真明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20:3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