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jijian100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ujijian100

博文

2020教育部人文社科一般项目未中经验总结

已有 4609 次阅读 2020-1-27 13:45 |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刚刚查询了一下2020教育部人文社科一般项目公示,发现自己未中。

      教育部社科司关于2020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评审结果的公示
      http://www.moe.gov.cn/s78/A13/A13_gggs/s8474/202001/t20200121_416248.html

      心情沮丧之余,想着登录申报系统看看评委评价,但好像是不行的。所以自己进行一下如下经验总结,以便为接下来的社科基金申报做好准备。

      主要原因,感觉还是申报书写得太散了,应该先聚焦在互联网那部分;次要原因,则是涉及了表情识别那部分敏感信息,又申报的是竞争比较激烈的交叉学科。

       接下来申报社科基金,还是需要聚焦自己目前比擅长的互联网那部分,表情识别敏感部分内容也先不要写进去,还是申报教育类相关一点的领域,同时还可以往这一两个月参与到的科技部重点项目上靠一下。

       同时,社科基金项目的申报书,也要尽快完善。即使已经有通知说,社科基金项目申报截止时间要延后,也尽量按照原计划做推进,从而争取能打磨出更好一点的申报书,也为自己后续的研究聚焦做铺垫。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392314-1215781.html

上一篇:杭师大2020首期未来教育创新创业突击班(寒假)课程安排1.0版
下一篇:团中央2019年青少年发展研究重点项目信息(2020年1月版)
收藏 IP: 183.153.108.*|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3 20:3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