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jijian100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ujijian100

博文

团中央2019年青少年发展研究重点项目及其研究进度(持续更新中)

已有 2065 次阅读 2019-10-28 10:24 |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2019年7月份,有幸参与并获得2019年共青团中央“青少年发展研究”重点课题项目研究立项,开始和志同道合的老师和伙伴,一起开展《青年志愿服务效应的现况与问题研究——以团中央研究生支教团为例》的项目研究。

一、项目立项和内容信息

      项目立项信息,详见如下链接中的重点课题类第5组“青年志愿服务的现况与问题调研”中的第一个课题。

权威发布!2019年共青团中央“青少年发展研究”课题评审结果公示

https://mp.weixin.qq.com/s/mbGL-8bTSRmii7AikoOklA

或 2019年共青团中央“青少年发展研究”课题评审结果公示

http://www.cycs.org/tzgg/201906/t20190628_90616.html

       作为课题组的第二负责人(主要执行和联络人),欢迎志同道合者,给我们课题组(lujijian@foxmail.com)发个人情况以及结合我们项目的个人参与设想等邮件。

二、项目预期成果

       项目申报书中,撰写的项目预期成果,具体如下:

1、调研报告,

2、学术论文,

3、2小时《研支远方》纪录片以及3分钟《研支远方》短片。

三、项目成果进展

       截止2019年10月,研究数据已经整理并采集了60%左右,相关学术论文已经开始写作,《研支远方》纪录片也已经开始制作,调研报告则计划于2019年3月整理并采集完所有数据后开始写作。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392314-1203713.html

上一篇:浙江省机关工作人员差旅费管理规定(适用杭师大等高校)
下一篇:硕导师德励我行 徒儿笨拙勤相随
收藏 IP: 61.164.56.*|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16:4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