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jijian100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ujijian100

博文

携成智研(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已有 2590 次阅读 2019-5-20 11:33 |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携成智研(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缘起于创始人陆吉健在20094月启动的携成支教,成立于20194月,注册资本200万。

公司主营业务:

1、 硬件业务:科研检验下的智慧场景(校园、课堂)等硬件销售和维护,尤其是智慧课堂方面,已参与北京、浙江等多地智慧校园和课堂建设。

拟赶超或进行合作的同类业务对象为:[1] 现代中庆.录播进入AI时代 中庆智课震撼发布[EB/OL].https://www.csdn.net/article/a/2017-05-07/15927642,2017-05-07.

  [2] 现代中庆.智课终端[EB/OL].http://www.zonekey.com.cn/product/detail15.html,2019-5-14.

2、 软件业务:博士领导下的人工智能设备数据分析报告、研究论文等撰写,以及“携成智研”科研社交互助业务(可登陆公司官网,在线自主搜寻和发布)。

微信号:lujijian100,联系邮箱:lujijian@foxmail.com

公司官网:https://www.studyhandin.com(已注册,尚在建设中)


公司创始人:陆吉健,北京师范大学和澳大利亚墨尔本大学联合培养博士,主要研究人工智能硬件设备的教育应用和数据分析,已发表2SSCI期刊论文以及国内CSSCI和核心期刊论文10多篇。创立并担任浙江师范大学课程与教学研究协会(本科)会长,发起北京师范大学未来课程与教学协会、杭州师范大学未来教育创新创业协会等创立,同时也曾担任团中央广西龙州研究生支教队副队长,在北京、浙江和广西等地有着较为广阔的人脉资源。

公司核心成员:清华、北大、北师大等985高校本硕博团队,成员遍布北京、上海、广东、深圳、浙江等地,且大部分都有人工智能设备应用和研究经历。

20094月启动的携成支教,是创始人大一担任班长时在浙江师范大学联合另外两个师范班级实践队和多位硕士研究生,所进行的共31位成员组成的“携手共成祖国栋梁”校级支教实践,这些成员也是携成智研的源始成员。该携成支教活动,服务支教学校的同时,也给支教学校附近的社区带去了师生教学相长的学习成果文艺展示。携成支教,当时受到了浙江省金华市日报、晚报、广播电视台,以及浙江省团委等诸多媒体的关注和深入报道。

10年积蓄,携成智研(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于2019415日(28年前的1991415日,“希望工程”开始实施),正式成立,期待与您一同助力国内智慧场景和研学,尤其是智慧教育场景和研学的发展!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392314-1180119.html

上一篇:意外收获种树“达人”称号,期待家乡千亩樱花树
下一篇:语义图示及其在中国知网中的高被引和新近研究
收藏 IP: 114.255.218.*|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2:1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