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桃源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Rainbowcn2018 感恩过去,珍惜现在,以更开放的心态和行动拥抱未来

博文

欣赏双语版歌曲,感悟凄美动人的爱情

已有 2122 次阅读 2019-8-14 18:19 |个人分类:听歌赏曲品人生|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双语版歌曲,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Caught Up, 迟来的爱

周末,老同学不经意的一句玩笑,小妹忙中偷闲的生活激情,老少争相K歌的麦霸热情,接二连三地触发和弦,拽出了《迟来的爱》那情那景还有那感悟,由此又想起双语版歌曲《只要你过得比我好》和《Caught Up》。


爱情总是很美好,哪怕是一份迟来的爱情,也可以是“玲珑骰子安红豆,入骨相思知不知”。然而,如果是《迟来的爱》,即使再真挚的爱情,最好的结局也许唯有“还君明珠双泪垂,恨不相逢未嫁时”,附上一份深深的祝福,将爱情稀释为友情或亲情。

网络上有这样一句话:“应该敬佩两种人,年轻时陪男人过苦日子的女人,年长时陪原配过好日子的男人。”这句话一次次地被复制和粘贴,不知道是不是源于这样一个原因:婚姻的真正价值,其实体现在人生的暗面。

不记得是哪年了,曾一度痴迷于双语版歌曲,当时搜集了N多首,有百度来的,也有博友推荐的,一并合二为一珍藏起来。多年以后,翻出来再听,依然可以触动心弦,也许这就是经典歌曲的魅力所在吧。

在此,奉上双语版歌曲《只要你过得比我好》和《Caught Up,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并能“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点击彩虹桃源,文末有更多双语版歌曲链接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391397-1193633.html

上一篇:测试| 你是一个抗挫力很强的人吗?
下一篇:亲密关系密语知多少
收藏 IP: 60.13.239.*|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8:0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