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行者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tutor 我,一个立志成为中国最好教师的教育工作者

博文

在中国,想污染环境不是一样容易的事

已有 3103 次阅读 2010-12-9 17:27 |个人分类:时事热评|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9日9时30分左右,曾在8日发生爆炸起火的山东阳谷中石药业有限公司厂区内再次发生爆燃。据接受采访的环保局工作人员介绍,根据目前的监测结果,此次大火对当地环境没有造成污染,环境监测一切正常。
        近几年,像化工、石化、金属冶炼行业发生爆炸、大火、泄漏这样的事故后,当地的环保监测的结果一律是“此次故事对当地环境没有造成污染,环境监测一切正常。”难道只要是在中国发生事故就不会产生污染?好神奇的土地噢。


爆燃后滚滚的浓烟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39065-391920.html

上一篇:砷基生命是原生的还是次生的?
下一篇:我国投运的城镇污水处理设施清单(十)
收藏 IP: .*| 热度|

2 侯成亚 侯振宇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6 14:3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