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行者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tutor 我,一个立志成为中国最好教师的教育工作者

博文

转型作“煮夫”(一)

已有 2805 次阅读 2010-10-25 21:07 |个人分类:情趣生活|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大厨

      前几天,小病一场。病癒后身倦意懒,开始对自己整天忙这忙那的生活方式进行了反思,干什么这么想不开,为什么就不能享受一下生活?所以,我要转型“家庭煮夫”了。
     周六,开练了转型的第一道菜—“可乐鸡腿”。下面就是成品。
 
     对原作法稍作修改,出锅后加上了香菜和切成片的萝卜,是潍县萝卜。这道菜还是蛮成功的,吃起来香甜滑爽,鸡肉也在浓稠的汤汁浸润下有滋有味的。有了香菜和萝卜香味,味道就更好了。我胃口大开,就着鸡肉吃了三个馒头,超标50%。
      当“煮夫”也很有成就感,以后多练几个菜,和众博主分享。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39065-377062.html

上一篇:虎年看虎(二)
下一篇:濮存昕,你这个大骗子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2:1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