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EReditor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EEReditor

博文

重磅!EER主编张久俊院士入选ECS 2019高被引学者

已有 3849 次阅读 2020-7-6 13:39 |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近日,美国电化学学会(ECS)正式宣布了2019年高被引学者榜单。该榜单由科睿唯安公司(Clarivate Analytics)的Web of Science Group发布,基于科学家的论文引用量(位列前1%)及其出版物的学术影响力,显示了入选者在电化学行业的重要研究影响。全球仅32名顶尖科学家进入榜单,包括2019年诺贝尔化学奖获得者John B. Goodenough教授以及EER的高被引作者、斯坦福大学崔屹教授,EER的主编张久俊院士很荣幸地入选该榜单。

 

EER主编张久俊教授为国际电化学能源科学院主席,加拿大联邦政府国家研究院前首席科学家,加拿大皇家科学院、加拿大国家工程院以及加拿大工程研究院院士,上海大学理学院、可持续能源研究院院长、全职教授。研究方向为电化学能源、转换和存储,H因子为79,2014–2019年连续6年入选科睿唯安“全球高被引科学家”。

具体榜单

Khalil Amine

Peter Bruce

Gerbrand Ceder

YongSheng Chen

Jaephil Cho

Yi Cui

Hubert Gasteiger

Yury Gogotsi

John B. Goodenough

Michael Graetzel

Mark Hersam

Joseph Hupp

Ali Javey

Song Jin

Prashant Kamat

Marc Koper

Yuehe Lin

Jun Liu

Meilin Liu

Chad Mirkin

Jens Norskov

Yang Shao-Horn

Peter Strasser

Yang-Kook Sun

Chunsheng Wang

Joseph Wang

Gang Wu

Jie Xiao

Qingyu Yan

Gleb Yushin

JiuJun Zhang

Qiang Zhang

字体加粗部分为EER的编委或作者(据不完全统计)。拥有世界一流的编委和作者团队的加持,EER将再接再厉,专注打造电化学领域的世界一流出版平台,期待您的关注与指导!

 

关于我们

Electrochemical Energy Reviews (《电化学能源评论》,简称EER),该期刊旨在及时反映国际电化学能源转换与存储领域的最新科研成果和动态,促进国内、国际的学术交流,设有专题综述和一般综述栏目。EER是国际上第一本专注电化学能源的英文综述性期刊。EER覆盖化学能源转换与存储所有学科,包括燃料电池、锂电池、金属-空气电池、超级电容器、制氢-储氢、CO2转换等。 

EER为季刊,每年3月、6月、9月以及12月出版。 

创刊号在2018年3月正式出版。

欢迎关注和投稿

期刊执行严格的同行评议,提供英文润色、图片精修、封面图片设计等服务。出版周期3个月左右,高水平论文可加快出版。欢迎关注和投稿。

 

E-mail: eer@oa.shu.edu.cn

Tel.: 86-21-66136010

SpringerWeb: http://www.springer.com/chemistry/electrochemistry/journal/41918

ShuWeb: http://www.eer.shu.edu.cn

WeChatElectrochemicalEnergyReviews      

长按/扫描关注EER微信公众号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390413-1240836.html

上一篇:喜讯!EER主编张久俊教授入选全球前10万科学家排名中的TOP100材料科学家(中国版)
下一篇:澳大利亚格里菲斯大学(Griffith University)张山青课题组EER最新综述| 电化学储能装置中钛基氧化物的
收藏 IP: 101.245.116.*| 热度|

1 杨正瓴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21:4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