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EReditor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EEReditor

博文

喜讯!EER主编张久俊教授入选全球前10万科学家排名中的TOP100材料科学家(中国版)

已有 2234 次阅读 2020-7-6 13:38 |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2019年,美国斯坦福大学的John P. A. Ioannidis教授团队提出了一种与高被引学者排名完全不同的科学家排名(John P. A. Ioannidis et al., PLOS Biology 2019, 17(8): e3000384 )。这个排行榜剔除了论文涉及的所有作者对论文的自引,对学术影响力有一定的反映。该榜单上,材料科学领域的中国TOP100科学家的所属机构十分分散,其中中科院以14人位居第一,众多知名高校仅有一到二人入选。

Electrochemical Energy Reviews期刊主编张久俊教授是能源方向仅有的3位入选专家之一。张久俊教授是上海大学理学院/可持续能源研究院两院院长;加拿大皇家科学院院士、加拿大国家工程院院士、加拿大工程研究院院士、国际电化学会会士、英国皇家化学会会士、国际电化学能源科学院创始人。EER2018年创刊以来得到业内广泛关注,目前已经上线的52篇文章的总下载量超过18.3万次,总引用量超过890次。

具体榜单

图片来源:材料人

 

关于我们

Electrochemical Energy Reviews (《电化学能源评论》,简称EER),该期刊旨在及时反映国际电化学能源转换与存储领域的最新科研成果和动态,促进国内、国际的学术交流,设有专题综述和一般综述栏目。EER是国际上第一本专注电化学能源的英文综述性期刊。EER覆盖化学能源转换与存储所有学科,包括燃料电池、锂电池、金属-空气电池、超级电容器、制氢-储氢、CO2转换等。 

EER为季刊,每年3月、6月、9月以及12月出版。 

创刊号在20183月正式出版。

欢迎关注和投稿

期刊执行严格的同行评议,提供英文润色、图片精修、封面图片设计等服务。出版周期3个月左右,高水平论文可加快出版。欢迎关注和投稿。

 

E-mail: eer@oa.shu.edu.cn

Tel.: 86-21-66136010

SpringerWeb: http://www.springer.com/chemistry/electrochemistry/journal/41918

ShuWeb: http://www.eer.shu.edu.cn

WeChatElectrochemicalEnergyReviews      

长按/扫描关注EER微信公众号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390413-1240835.html

上一篇:上海大学王勇课题组最新EER综述:多金属中心有机框架及其衍生材料在锂离子和钠离子电池领域的研究现状
下一篇:重磅!EER主编张久俊院士入选ECS 2019高被引学者
收藏 IP: 101.245.116.*|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23:2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