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a999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Anna999

博文

发博文不求点击量

已有 1801 次阅读 2018-10-13 08:39 |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网言是当代一大舆论前沿,网民素质彰显在网言中。科学网博主们是高素质网民,科学界人士发博文不求点击量,只求所言所论能够经得起时间的考验,在历史上能够站得住脚!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389947-1140555.html

上一篇:《自勉》
下一篇:联合国关于气候恶化的警告应该引起足够重视,一切相悖行为都是反人类罪!
收藏 IP: 175.171.15.*| 热度|

13 蒋继平 张学文 范振英 刘山亮 张华容 徐明昆 张国义 郭奕棣 史晓雷 罗春元 李毅伟 hmaoi liudazhe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8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14:1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