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jpuxg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tjpuxg

博文

这两天投了一篇中国科技论坛

已有 5646 次阅读 2018-5-21 11:09 |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记录

写了篇智能制造应用论文,第一篇论文一作给了亲爱的导师,当回馈这大半年来给我的指导。那天刚刚投完,老师立马又发了一个选题让我写,我心想,这是让我读博的节奏啊,我心里是不想读博。就答应下来,也想毕业论文后面光彩一点。隔两天看看投稿进度,谁心里不期待第一次投就中呢,哈哈哈!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388744-1115040.html


下一篇:重投《科技管理研究》,27天录用,也满意了
收藏 IP: 125.35.210.*|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02:0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