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科学编辑isechina的官方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isechina

博文

祝贺Learned Publishing加入ScienceOpen!

已有 2142 次阅读 2021-6-8 10:24 |个人分类:ScienceOpen|系统分类:科普集锦

作为学术与专业学会出版者协会(ALPSP)的支持者,我们非常兴奋地宣布,ALPSP 的会刊 —— Learned Publishing,现在已被收录进 ScienceOpen 平台的精选合集中!

作为学术出版的利益相关者,ScienceOpen 很自豪地邀请到了 Learned Publishing 加入到我们的平台中。 Learned Publishing 与ALPSP合作出版,发表关于同行评议的原创研究,通过在 ScienceOpen 上进行索引,置于超过7000万篇学术出版物的背景下,并受益于 ScienceOpen 丰富的资源和网络工具。

合集链接:

https://www.scienceopen.com/collection/ab63b51e-d9d0-4cd4-a5a2-f528acf73886


为了确保我们作者的内容得到最大程度的曝光非常重要,我很高兴能与 ScienceOpen 合作,并在他们的平台上展示我们的内容。
- Pippa Smart, 主编, Learned Publishing

最近高质量的研究文章:

关于 Learned Publishing

Learned Publishing 是ALPSP (Association of Learned & Professional Society Publishers - 学术与专业学会出版者协会)的会刊,内容包括学术出版的方方面面,涉及到信息科学、图书馆学、计算机科学等。它发表同行评议的研究,评论,行业更新和对学术传播和出版的各个方面的意见。ALPSP是成立于英国的学术出版与专业的协会,会员单位包括很多学会出版机构,每年会组织很多的培训。ALPSP每年9月还有一次年会,内容非常丰富。


联系我们

如果你有兴趣让你的期刊被收录在ScienceOpen的合集中,那么今天就与Stephanie Dawson联系吧! 中国客户也欢迎您联系ScienceOpen亚太区总监Haibao Xue,haibao.xue@scienceopen.com

参考文献:

https://blog.scienceopen.com/2021/05/learned-publishing-alpsp-journal/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387871-1290247.html

上一篇:疫情之下的艰难回国路
下一篇:预印本中的虚构作者和冒名顶替者:我们如何信任开放科学中的作者?
收藏 IP: 112.80.59.*|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12:0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