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549137457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X549137457

博文

第三届中国摇蚊学研讨会通知(第二轮)

已有 3148 次阅读 2019-10-17 10:48 |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摇蚊, 会议, 分类学

第三届中国摇蚊学研讨会通知(第二轮)

第三届中国摇蚊学研讨会定于2019118-10日在浙江省台州市召开。此次会议由台州学院生命科学学院主办,旨在促进我国摇蚊学及其水环境和动物资源保护等研究的交流和发展。欢迎全国高等院校、研究院所和企事业单位相关学者和研究生踊跃投稿、参会。先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日程

会议时间:2019118-10日,8日全天报到,9日全天及10日上午会议,10日下午会后野外考察,当天返回,11日离会。

会议地点:台州远洲凤凰山庄

会议地址: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区解放南路77-1

二、会议主题

1. 传统分类学现状与展望
2.
分子系统学进展与展望
3.
水生态环境的研究与应用

4. 水生生物学的进展与展望
5.
古环境和古气候研究进展与展望

三、会议形式

   1. 主题报告
   2.
专题论坛
   3.
墙报展览

   4. 颁奖典礼

四、会议注册

注册方式为电子邮件方式,请将参会回执(附件1)发送至邮箱 songchaonk@163.com。会议注册费(含会后考察费)普通代表1200/人,学生代表800/人(因生命科学学院无法开具会议注册费发票,由远洲凤凰山庄代开)。

五、会议报告和论文摘要

本届会议拟编辑论文摘要1册,进行会上交流。拟在会上做报告或墙报进行交流的参会人员,请各位将其摘要在20191020日之前通过emailsongchaonk@163.com

六、会议住宿

参会代表的住宿统一安排在远洲凤凰山庄,路线见附件2。住宿发票由参会代表与酒店自行结算,如有需要,会务组可协调合住,以分担房费。参会人员自行解决往返旅费。

七、会后考察

20191110日前往仙居国家公园考察(http://www.xjgjgy.com/);如需会后自行野外采集,请于20191020日前发信告知,以便协助安排住宿等事宜。

八、会议筹备组联系方式

齐鑫:13736667263 台州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宋超:15267209882 台州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台州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20191012

 

附件1参加第三届中国摇蚊学研讨会报名回执

                 (请于20191020日前返回回执)

       


 


       


职称/学历


工作单位


移动电话


E-mail


 

住宿要求

宾馆价格(元/晚):340 /单人间,340 /标准间

    不需住宿,单人间,标准间(可拼住)

入住时间: 日;离店时间:   日。

报告(海报)题目

 


其他要求

注明发票开具的具体要求。

注意事项:

1.       参加仙居国家公园考察的,请于20191020日前提交回执,便于安排。

2.       会议回执请发送至会务组邮箱songchaonk@163.com


附件2 远洲凤凰山庄路线指南

1.     起点:路桥机场,从台州民航站(始发站)乘坐917路公交车,在远洲凤凰山庄,步行500米至目的地;打车约60元。

2. 起点:台州站,从客运中心站(始发站)乘坐903路公交车,在白云新村站下车,步行约1200米至目的地;打车约60元。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386659-1202279.html

上一篇:求解:大蚊科幼虫放入酒精后身体的变化
下一篇:第三届摇蚊学研讨会在台州成功召开
收藏 IP: 122.226.131.*|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20:2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