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anzihb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juanzihb

博文

给科学网的一些小建议

已有 2345 次阅读 2018-2-13 08:26 |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在我发邮件询问的情况下,开通科学网博客的申请终于通过了。知道小编工作比较辛苦,但是是不是应该多关注一下用户的需求呢?还有一个小建议就是,为什么对于新注册的用户来说,非要在7点——24点写博文,原因就是因为我一年没写博客了。我是新注册的用户呀,我怎么可能在一年前开始写博文呢?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380327-1099657.html


下一篇:越努力越幸运,越觉得幸运就越幸运
收藏 IP: 60.26.189.*| 热度|

3 史晓雷 姚伟 彭真明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6:4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