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q8650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q8650

博文

本科毕业设计,这么久才发出来,也就是纪念一下

已有 1608 次阅读 2018-5-19 19:09 |个人分类:期刊论文|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用户信息、情报学

   首先感谢本科毕业设计我的指导老师--孙丽老师。学生刘强不会忘记您的谆谆教诲。

   然后就是关于我这篇文章的简要介绍,当时是对用户健康信息搜寻行为进行研究,然后选取吉林大学在校大学生作为受试对象,最后通过统计学分析和数据挖掘方法得出结论。

  现在发在期刊《情报理论与实践》上,具体引用格式如下:孙丽, 刘强. 用户主题熟悉度对网络查询重构行为的影响——基于用户实验研究[J]. 情报理论与实践, 2018(3).

  还望大家多多批评指正。日后我发表的论文摘要都会在这里写出,与大家交流。需要原文的请与我联系,我的邮箱是LiuQiang@mail.las.ac.cn。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379832-1114806.html


下一篇:雁栖湖日记
收藏 IP: 121.195.114.*|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22:0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