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yunji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jiyunji

博文

致谢

已有 1918 次阅读 2018-4-25 20:03 |个人分类:杂文|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晋野雨初足,汾河波亦清,所从古无比,意气送君行。试问剑已佩妥,然否?学校也是江湖,出门即是乾坤。但酒尚余温,尊前不用翠眉颦,酒斟时,须满十分,人生本如逆旅,你我共是行人,离别时依然一笑作春温。四月,这是一个将各种色彩融汇的季节,有万物峥嵘的盛会、有雨水树木的清欢、有离别时泛青的心绪、更有收获时铭心的感恩。

首先,由衷感谢郭龑强夫妇、李璞老师、赵彤老师、王龙生老师和王大铭博士在这三年中的悉心指导和不吝赐教。师者,所以传道授业解惑也,郭老师不仅用渊博的学识启我以博学、审问、慎思、明辨、然后力行之的悟学之道,而且用大地能容的胸怀包容我太多的任性,油然而生地在此再次感谢郭老师对我这样一个来自大西北犟人的容纳和不放弃。再者由衷感谢易小刚老师和薛鑫师弟在实验仪器方面提供的无偿帮助。最后由衷感谢张明江教授为工作室提供常用办公设备以及梁丽萍老师和薛保平老师在身后的默默奉献。

感谢在论文研究过程中提供帮助的同门中人:彭春生、刘日鹏、王李静、吴明川、成琛、郭亚、李琨影,桑鲁骁。与你们的言谈笑语伴我开心度过这紧张的三年,祝你们事业有成。

感谢同窗舍友冯昌坤、张琪琪、董会杰,与你们和谐相处外也不忘调侃的快乐,从你们的日常点滴中我学到很多身教的东西,祝你们前程锦绣。

    特别感谢我的父母、兄弟姐妹,你们的大力支持是我上进的源动力。儿行千里母担忧,离家十五载,父母养育之恩,一刻未敢忘怀,即将而立之年,定将砥砺前行。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379128-1110880.html


下一篇:这是一封情书
收藏 IP: 202.207.246.*| 热度|

1 王安良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1:3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