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dxbd111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sdxbd111

博文

暨南大学先进与应用化学合成研究院诚聘师资博士后

已有 1963 次阅读 2019-11-25 17:41 |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暨南大学先进与应用化学合成研究院是我校新组建的科研机构,以澳大利亚科学院院士、澳大利亚国立大学Martin G. Banwell教授为高层次人才团队的核心,旨在建设世界顶尖的从事有机合成、药物化学的科研机构。

研究院首任院长Martin G. Banwell教授,2004年当选为澳大利亚科学院院士,是澳大利亚国立大学最高级(E2)终身教授,并于2018年因其科研贡献被澳大利亚联邦政府授予公民最高荣耀官佐勋章。Martin G. Banwell院士长期致力于天然产物全合成,迄今已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身份在国际主流有机合成化学期刊如Nat. Chem., Acc. Chem. Res., Org. Lett., J. Org. Chem.上发表论文共计370余篇,申请国际发明专利13项。

现因研究院科研团队工作需要,现招聘师资博士后多名,欢迎有志于高校科研事业的英才前来应聘。

一、研究方向

主要从事有机合成领域研究,特别是天然活性化合物及其类似物的全合成、新型有机合成方法学、绿色催化化学、药物化学等。

 

二、博士后招聘要求

1、获得有机化学、药学或有机合成相关专业博士学位,具有留学背景或博士后经历者优先考虑;

2、英语水平较高;具有良好的口头与书面表达能力;

3、性格开朗、身体健康,具有严谨的科研态度和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工作勤奋踏实;

4、以第一作者身份在国际主流刊物上发表论文2篇以上。

三、岗位待遇

师资博士后:相关情况见《暨南大学全面深化博士后工作改革办法》(暨研[2015]61号)。博士后待遇20-37/年。五险一金、按学校规定保障住房,或提供2000/月的住房租金,协助解决子女入学。出站时达到我校人才指定标准的优秀博士后将以人才引进方式留校。

四、应聘材料

1)提供详细英文简历;通过初审后再提供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和身份证复印件;

2)代表性论文2篇;

请将上述材料电子版发送至lanpingsmzh@126.com

五、截止日期:长期有效。初审合格者,及时通知面试,录到即止。

六、联系方式:

蓝平 老师      电话:13926008503  E-maillanpingsmzh@126.com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黄埔大道西601号,暨南大学第二理工楼

邮政编码:510632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377061-1207536.html


下一篇:暨南大学 先进与应用化学合成研究院科研助理招聘启事
收藏 IP: 120.236.162.*|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22:1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