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土著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qhliu 理论物理博士,湖南大学教授。

博文

创造型人才在大学生时期的一个显著特征 精选

已有 11855 次阅读 2020-7-2 22:05 |个人分类:大学教育|系统分类:教学心得| 大学生, 科研, 创造, 正确死

湖南大学物电学院开设“科研素养训练与方法 ”选修课程以来,一直是演讲教师之一。五年多来,每次演讲,都要选取新鲜的材料灌输一些所认定的古老道理。今年演讲题目是“创造型人才在大学生时期的一个显著特征”。7月8日,线上进行。现在把约1/3的ppt放在此处,恳请大家批判指正!


2.JPG

14.JPG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377-1240389.html

上一篇:微积分中的ε-δ语言能把学生“逼死”?
下一篇:一位普通教学科研人员的云端生活
收藏 IP: 222.244.139.*| 热度|

35 郑永军 王春艳 杨正瓴 黄永义 周忠浩 李振乾 王安良 李学宽 黄洪林 雷宏江 许培扬 郭战胜 王德华 杨顺华 宁利中 史晓雷 徐耀 吕建华 陈有鑑 武夷山 崔树勋 马红孺 刘全生 王林平 曹广福 卜令泽 王卫 任文龙 雒运强 李毅伟 蒋金和 葛维亚 程少堂 付小军 张江敏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19 17:0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