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JJWW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YYJJWW 回首向来萧瑟处,归去,也无风雨也无晴。

博文

Word2016删除链接地址

已有 2463 次阅读 2018-4-3 12:12 |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Word2016中有时粘贴过来的表格为复式表格(表格中有表格),且部分文字带有链接(蓝色,按Ctrl键同时单击可访问),但此处需要无格式的单一表格以供编辑。

     可按如下操作:

复制网页表格→粘贴(保留原格式)→选中表格→表格工具-布局-自动调整-根据窗口自动调整表格→同时按Ctrl+shift+F9(放开看不出变化,但有变化)→再点击Word中的清除所有格式按钮图片.png→再次选中表格,新建一个空白文档→将表格粘到空白文档,粘贴选项选择“只保留文本”→选择每个表格对应的粘贴好的文本→插入→表格下拉菜单选择“文本转化成表格”→一般默认行数和列数与原网页一致,不一致可设置行数或列数→根据需求调整表格即可。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375649-1107152.html

上一篇:限制性核酸内切酶的命名及规范书写
下一篇:盐度单位
收藏 IP: 112.54.33.*|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9:2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