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yiqiao1949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ongyiqiao1949

博文

人间百态杂咏(八)

已有 2675 次阅读 2018-3-31 20:24 |个人分类:诗词雅集|系统分类:诗词雅集

 

[正宫] 叨叨令

又是奶粉*

 

频仍乱象休言怪,惊魂奶粉今儿再。冲龄幼女遭戕害,各家自列权辖外。难死人也么哥,难死人也么哥,平头百姓真无奈。

 

*据媒体:武汉惊现三女婴性早熟现象,疑为食用圣元乳粉所致。奔走于多家部门之间要求查验真相,均遭不属自己管理为由拒绝。目前尚无定论。

 

[正宫] 叨叨令

裸照女*

 

青春玉女光光透,自编自演真人秀。几番捣弄折腾够,粉丝千万随身后。有趣也么哥,有趣也么哥,星辉灿烂名成就。

 

*有曼妙女郎于人前裸体走秀,暴得大名。群起效尤,如蝇逐臭。无良媒体,捧为“脱星”。世风侈糜,一至于此。

 

[正宫] 叨叨令

酒吧“公主”*

 

娼门又变新名谓,冒称“公主”贪尊贵。今朝有酒今朝醉,酒吧屋里陪食睡。笑死人也么哥,笑死人也么哥,叫你皇家也要沾腥秽。

 

*据山东媒体:德州酒吧中女服务员,由客人随意挑选,名曰“选公主”,实“三陪女”也。

 

[正宫] 叨叨令

“死不起”*

 

望乡台上方怀恋,蓦然惊觉心头颤。资财耗去千千钿,僵尸才得炉中炼。死不得也么哥,死不得也么哥,怎生安住阎王殿!

 

*据山东媒体:东营市殡仪馆巨额收费,骨灰盒有至数万者。百姓称之为“死不起”。此种现象,各地皆然。

 

[正宫] 叨叨令

富二代飙车

 

多金老子根基固,小儿出世锋芒露。宝马撒野飞如兔,行人命断通衢路。怕甚的也么哥,怕甚的也么哥,八方都有神仙助。

 

[正宫] 叨叨令

飞车贼

 

轻车常在江湖转,娃儿身手追飞燕。街头玉女坤包绚,精金美玉连成串。好运来也么哥,好运来也么哥,瞬间掠过奔如电。

 

[正宫] 叨叨令

赵作海冤案

 

胡涂官判胡涂案,良民做了杀人犯。严刑打的筋皮烂,淫威之下无强汉。屈死人也么哥,屈死人也么哥,命犯太岁犹何盼。

 

[正宫] 叨叨令

廉洁操*

 

工操首创都成套,清廉理政期奇效。古来治吏千条道,这般糊弄招人诮。使不得也么哥,使不得也么哥,笑林记里添新料。

 

*据媒体:南方某县自创“廉洁操”,大体谓官员每日都要在廉洁自律方面躬自反省,履行一套程序。知焉不详,当为心理活动方面。

 

[正宫] 叨叨令

一夜情

 

型男俏女初相聚,便成云雨巫山会。但图眼下休多虑,潮人不把俗人觑。拜拜也么哥,拜拜也么哥,天明各自他归去。

 

[正宫] 叨叨令

人间天上*

 

春华宫里春情送,瑶台仙子仙姿弄。无边风月无边梦,天堂富贵天人共。了不得也么哥,了不得也么哥,销魂岁月销金洞。

 

    *“人间天上”,举国第一淫窟,闻已被捣毁查抄,快事也。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374969-1106695.html

上一篇:一缕轻烟 一声叹息 ——关于故乡的记忆
下一篇:读史乱弹
收藏 IP: 124.131.235.*| 热度|

1 张晓良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11:4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