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地一沙鸥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fealock “比努力的人更可怕的是乐在其中的人”

博文

开博公告

已有 2853 次阅读 2009-11-6 21:09 |个人分类:未分类|系统分类:人文社科

早就觉得这里是个很好的invisible college. 博客申请被批准已经有几日了,还是心有戚戚焉(毕竟这里大师太多了),不敢发文,只是东窜西跳给自己喜欢的文章投投票。


但心里积攒的想法不少,终究还是应该整理成文,一来写文章能促进自己更系统地观察与思考,二来可以听听老师和同仁们的意见,也可以促进自己思想的成熟。于是,就有了这个公告。于己,算一份勉励;于看文的专家老师,算诚恳的问候,如果我的想法和您有出入,请海涵。


漫漫长路,我会不断求索与求教...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37440-269142.html


下一篇:由大人物们想到的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3 18:1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