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123cat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Tom123cat

博文

李敖先生的去世

已有 2018 次阅读 2018-3-20 15:43 |个人分类:生活随笔|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李敖是我在高中时去书店看到一本《我为卿狂》的书认识到的。当时正值青春期的我被他与他的女朋友们的故事所吸引。时隔十几年至今,李敖先生去世了,网络上津津乐道的仍然是他与他的女人们的故事。一个八十几岁的老人,在岁月中究竟经历了什么,我很想知道。从儿子李戡的叙述中,我能深刻感受到人间的父子情;从妻子的奉献中,我能感受到一位母亲的伟大。如果需要了解更多,我想只能通过他的作品来管中窥豹吧。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371762-1104859.html

上一篇:掀开“过去和未来”的神秘面纱
收藏 IP: 218.26.34.*|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8:0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