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zc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huzc 传递、交流、分享、健脑、放松!

博文

有时最坏的打算得到的却是好的结果(一次投稿经历)

已有 2560 次阅读 2018-2-3 00:11 |个人分类:科研|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有时最坏的打算得到的却是好的结果(一次投稿经历)


2012年8月9日将论文“$k$-Conflict-Free Coloring and $k$-Strong-Conflict-Free Coloring for One Class of Hypergraphs and Online $k$-Conflict-Free Coloring

(关于超图的着色)投稿,2013年3月22日收到拒稿消息。


2013年5月10日修改后重投同一个杂志。


又过了一年多,收到审稿意见,要求继续修改。2014年8月27日投第二次修改稿。


又过了八个多月,收到审稿意见,要求继修改。2015年4月22日投第三次修改稿。


又过了一年多,没有消息。


对此我非常生气!大约在2016年11月我给编辑写了一封信,把这篇论文的完整投稿经历

给他讲了一篇。最后加了一句“Your efficiency is too low!”写这封信时我的心意

已定:大不了我改投一个杂志,或者干脆这篇论文不发表了,永远挂在arXiv上。


出乎我的预料,就是这封批评杂志的信起作用了。主编很快回信,他们会加快审稿,

没过多久就来信说文章被接受了,而且考虑到前面耽搁时间了,对我们的文章优先发表,

论文于2017年1月正式发表。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370941-1098217.html

上一篇:忆云南
下一篇:沙滩上的一粒沙子
收藏 IP: 222.127.14.*| 热度|

1 武夷山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4:1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