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irui520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Weirui520

博文

2017.12.31

已有 1289 次阅读 2018-1-2 09:26 |个人分类:感悟|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从“一生一世”跨年开始写,然后是“爱你一世,终成回忆”,到如今,2017也终将成为回忆。不知不觉在每年的此刻,写完了最美的年华。如今纵使少了那些年明知不可为而为之的勇气,却何尝不是少了那份固执……

那十八岁的苦涩也在岁月中慢慢熬成了更多的理智与成熟。2017,说长不短,却似乎注定要在这平凡的一年中经历许多不平凡的事。挫折,挑战还有那些不得不面对的选择,或许只有这样,才能使自己成长起来。谢谢成长之路上遇到的那些人,人生因为你们而精彩……

2017年,我们终于如愿走出了大学的校门,带着些许的兴奋与不舍,无论愿意与否,这个夏天,我们离开了这个用青春最美好四年去熟悉的物与人。而踏出大学校门那刻起,从此人生再无那份单纯。愿你我可从容应对人世险恶,却也能不忘初心……

随着时间流逝,无论是和家的距离,还是和你们的距离,似乎都在一点点变远,然而希望不变的是回家的喜悦,相聚时的那份亲切。

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当中有的需要继续为学业而奋斗,有的要为事业而拼搏,无论何处,为何努力,都愿你我的青春不负梦想……
   今后,不知何处是净土。而对于你我,选择将比努力更重要。路和人对了,沿途的风景才是最美的……

                                                    ————致将会更好的我们……  

                                                                烟     雨

                                                                2017.12.31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370783-1092638.html

上一篇:关于考研泄题之说
收藏 IP: 202.114.144.*|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2:5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