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导报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kejidaobao

博文

欢迎参加“第六次科技革命的战略思考”报告会

已有 2658 次阅读 2014-4-23 09:26 |个人分类:《科技导报》工作动态|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style, 俱乐部, 工作者, 百家讲坛, 报告会

科技导报社“科学百家讲坛”首场报告会暨

科技导报社“读者俱乐部”成立仪式即将举行

 

为紧密联系广大科研工作者同时答谢广大读者对《科技导报》长期的支持与厚爱,科技导报社将于2014年5月8日在北京举办“科学百家讲坛”首期活动暨科技导报社“读者俱乐部”成立仪式。作为本次活动的亮点,我们将为您奉上一场高端、深刻而富于启发的专家学术报告。

报告题目:第六次科技革命的战略思考

报告人:中国科学院中国现代化研究中心主任何传启

科技以前所未有之势影响着当今社会发展。在过去500年中,世界先后发生了5次科技革命,包括2次科学革命和3次技术革命。有观点认为,第6次科技革命脚步已经临近。如果第6次科技革命暴发,将会给科技界乃至全社会带来何种影响?未来的科技将走向何方?您所从事的研究方向在未来将处于何种位置何传启研究员将从“第六次科技革命的国际和国内预测、第六次科技革命的标志和结构、科技革命与战争形态的演变、第六次科技革命的挑战和对策”等战略层面为您解读第六次科技革命。欢迎报名参加。报名请提供:姓名、单位、职务/职称、电话、电子信箱的等信息。

 

时间:2014年5月8日13:30

地点:北京市西城区复兴路3号中国科协科技会堂103会议室

联系人:石萌萌,孙铮

电子信箱:shimengmeng@cast.org.cn,sunzheng@cast.org.cn

电话:010-62193529;010-62103225

 

科技导报社“科学百家讲坛”与“读者俱乐部”简介:

“科学百家讲坛”是由中国科协科技导报社创办的以启迪科技工作者的科学思想、开拓科学视野、深刻理解科学问题、报告和评论最新重大科研成果、传播优秀科学文化和道德、倡导百家学术争鸣为目的,面向一线科研工作者、科研管理人员、科学传播人员开展的系列讲座活动。

“读者俱乐部”是《科技导报》为做好读者服务工作,扩展读者服务内涵,加强科技导报社与读者的交流及合作而建立的组织。“读者俱乐部”将通过组织开展各种有益活动,促进科技导报社与读者之间的充分沟通。“读者俱乐部”现吸收会员281名。

                 科技导报社

2014年4月10日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36909-787654.html

上一篇:《科技导报》学术沙龙申请书
下一篇:《科技导报》“专稿”解读埃博拉病毒病疫情
收藏 IP: 223.72.177.*|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01:2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