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antumchina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quantumchina

博文

[转载]黑洞振动光谱的不稳定性

已有 1517 次阅读 2021-8-8 17:55 |个人分类:天文及宇宙学|系统分类:科研笔记|文章来源:转载

       一种新的黑洞振动光谱分析方法确定了哪些频率对引力波分析和量子引力模型相关的微扰信息是稳定的。

Figure caption

expand figure一个黑洞的稳定性可以通过想象它周围的一个小行星或圆盘来探索。这种“扰动”将在散射势(图左下角)上留下印记。研究人员通过产生表征黑洞振动模式的准正态光谱(图右下角)来研究此类黑洞系统。

APS/Alan Stonebraker


来源:

https://physics.aps.org/articles/v14/91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364677-1298890.html

上一篇:[转载]天文学家第一次观测到黑洞背后的光
下一篇:[转载]GLOC引力波月球观测站
收藏 IP: 183.221.116.*|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21:3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