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anchengWANG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anchengWANG

博文

[转载]实验室召开2017年度学术委员会暨指导专家组会议

已有 3614 次阅读 2021-6-2 22:09 |系统分类:人物纪事|文章来源:转载

     http://hpcm.csu.edu.cn/Content.aspx?moduleid=0102&id=ec303f67-0230-4638-991f-5c36d467ff15


    2017年12月28日,高性能复杂制造国家重点实验室第二届学术委员会暨指导专家组第一次会议在湖南省长沙市召开。学术委员会主任熊有伦院士,副主任谭建荣院士,指导专家组蔡鹤皋院士等近二十位委员和专家出席了会议。实验室学术带头人与骨干成员参加了会议。中南大学副校长郭学益代表依托单位致欢迎辞。

会上,学术委员和指导专家听取了实验室主任段吉安教授的工作报告以及何虎、汪炼成、吴运新等3位研究人员的学术报告,审议了实验室下一年度开放课题申请情况。

学术委员会和指导专家组肯定了实验室取得的工作成绩,实验室始终坚持在航天航空、轨道交通、信息产业等高端制造领域的研究特色,立足高性能复杂制造的学科前沿,承担了一批国家、省部级和产学研合作重要项目,在高性能构件复杂制造、特种功能曲面零件设计制造、光电传输功能微结构高性能制造、高服役性能装备集成设计制造等四个研究方向的基础与技术研究方面取得了重要成果,在军民融合方面发挥了不可替代作用。实验室在人才队伍建设、实验室条件建设以及国内外学术交流等方面取得了新的进展,扩大了实验室的综合实力和社会影响。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362936-1289433.html

上一篇:[转载]高性能复杂制造国家重点实验室召开 第二届学术委员会暨指导专家组第四次会议
下一篇:“芯”基建-27:Quo Vadis,可见光通信?
收藏 IP: 113.246.110.*|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18:1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