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FWK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ICFWK

博文

过完一年便是一眼十年

已有 1198 次阅读 2017-9-9 23:27 |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一定是可以预见的未来, 一个学术新人的愿望。

第一篇博文,不敢轻易下笔,但有一句话一定要说:一年的研究生生活结束了,自己真的正在变得厚重,和年初的目标有一定距离,但并不代表不能实现。现在唯一需要做的就是继续坚持自己的节奏——多一些不为什么的坚持,all in.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361755-1075152.html


收藏 IP: 123.138.87.*|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6:4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