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nalove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finnalove

博文

小山龙介的《整理的艺术4》有感

已有 2424 次阅读 2019-11-1 20:07 |个人分类:读书有感|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整理

       这本书以通过考试,获得证书为前提,从方方面面做了一些考试、学习技巧的汇总,内容很切实际,读起来深有体会。这是一本让你读着有发现当年的自己也这么想的,只是有些技巧,自己曾经未落到实处的感觉。

       这本书作者依据自己以及结合别人经验做的汇总,比较全面。内容停留在表层,没有深层探索,没有充足的理论依据,没有太多社会案例的分析,比较浅显。文中的结构不是很紧密,虽然有结构,但是并列关系多,而且递进层次等不是很吸引人。里面有些店自己觉得挺新鲜,比如“客卿”。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361333-1204431.html


下一篇:写文章遇到的问题及解决办法
收藏 IP: 210.47.175.*|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22:1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