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ptoxliu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deptoxliu

博文

网络欺凌,未满足的医疗需求导致性少数青年的抑郁症状

已有 1882 次阅读 2018-5-7 08:35 |系统分类:科普集锦

健康是大家都非常关心的问题,特殊人群的健康权益往往容易被忽视,现翻译此文,希望青少年教育工作者和医学工作者重视。

据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的研究人员称,网络欺凌,对家庭关系的不满以及未满足的医疗需求是青少年抑郁症状高发病率的主要原因,这些青少年是同性恋,女同性恋,双性恋或质疑他们的性取向。他们对性少数青年的新研究现在出现在儿科。


研究人员使用NEXT Generation Health Study(NEXT Generation Health Study)数据,这项研究是对2009年至2016年在美国22个州的2,785名高中生进行的一项研究,旨在评估青少年从17岁开始并在高中毕业后持续三年的抑郁症状。他们发现几乎30%的少数青少年认为他们在研究前的12个月内没有足够的医疗护理,而异性恋青少年的这一比例为19%。作者写道,青少年质疑他们的性取向或被同性或两性吸引,可能担心提供者会向父母披露信息,或者可能会尴尬寻求精神卫生服务。


接受调查的性少数青年中约有32%报告称是网络欺凌的受害者 - 在异性恋同伴中报道的受害者人数增加了一倍。接近40%的被调查的性少数民族学生报告说与家庭关系“不满意” - 再次使异性恋同伴的比率翻了一番。


“研究表明,青春期是解决性少数青少年遭受抑郁症状的干预措施的关键窗口,”Jeremy Luk博士说,他是NIH的Eunice Kennedy Shriver国家儿童健康研究所的研究和博士后研究员的第一作者。和人类发展。 “如果没有适当的筛查和干预,这些差距可能会持续到年轻的成年。”


作者写道,儿科医生和医疗保健提供者处于有利位置,可以解决性少数青少年的心理和医疗需求。


关于Eunice Kennedy Shriver国家儿童健康与人类发展研究所(NICHD):NICHD在美国和全世界范围内开展并支持在胎儿,婴幼儿和儿童发育方面的研究;孕产妇,儿童和家庭健康;生殖生物学和人口问题;和医疗康复。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www.nichd.nih.gov。


关于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NIH):美国国家医学研究机构NIH包括27个研究机构和中心,是美国卫生与人类服务部的一个组成部分。 NIH是执行和支持基础,临床和转化医学研究的主要联邦机构,正在调查普通和罕见疾病的原因,治疗和治疗。有关NIH及其计划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nih.gov。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349483-1112715.html

上一篇:NADPH氧化酶-4介导肌成纤维细胞活化和对肺损伤的纤维化反应
收藏 IP: 113.200.26.*|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0:3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