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JE学术交流官方企业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AJE2017

博文

免费畅读30天!AJE联合《科学美国人》送专属福利!

已有 681 次阅读 2024-3-14 11:56 |个人分类:活动优惠|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Zeg1Pv_jD4D4xSmg_ScientificAmerican-1.jpg

 3月,万物复苏,春回大地,一派生机盎然。它不仅在自然界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同时也与科学研究的创新性与活力不谋而合。在这个充满希望和挑战的季节里,我们特别策划了「科学季」活动,致力于打造一个集学术交流、知识分享与科研创新于一体的盛宴。

AJE联合Scientific American(科学美国人)和Nature,为科研工作者们带来前所未有的福利与惊喜,共同推动科研事业的进步与发展。

科学评审编辑:以同行评审的标准润色文稿

 论文发表过程中,同行评审是不可或缺的一环,而评审的维度往往多样化且复杂。AJE的“科学评审编辑”服务,正是从同行评审的专业角度出发,对文稿的结构、细节、科学性等方面对文稿的各个段落进行评论并提出修改建议。使用该服务可以帮助科研工作者降低文稿被拒的风险,提升目标期刊的接收率。

 

《科学美国人》:启迪思想,引领科研风尚

 Scientific American(科学美国人)作为美国历史最悠久的科普月刊,一直以来都是科研工作者们获取前沿知识、激发创新思维的重要平台。从爱因斯坦到特斯拉,再到居里夫人,无数科学巨匠都曾在这本杂志上留下智慧的印记。

 如今,我们与《科学美国人》携手,为您带来专属福利:202436-2024430日期间,凡购买AJE科学评审编辑服务的客户,将享受30天免费畅读该杂志的VIP待遇。在这30天里,您可以畅游于7000多期精彩内容之中,汲取灵感,拓宽视野,为您的科研工作注入新的活力。

Zeg0bf_jD4D4xSl2_sciam_subgrid_product_digital.jpg 

01 领取方式:

我们会在五月初统计活动期间购买科学评审编辑服务的客户名单,并于五月中旬通过邮件方式通知客户如何获取《科学美国人》电子版阅读权限,请关注AJE官方通知并及时查看邮箱;

02 重要提示:

 您需要按照《科学美国人》官方网站的要求完成注册及相关流程以获取免费阅读权限。

 

升级福利:惊喜连连,不容错过

 除了上述专属福利外,我们还为购买科学评审编辑服务的客户准备了更多惊喜:

1 AJE 20周年大礼包

 您将有机会赢取20周年大礼包(共20份),内含丰厚礼品(定制包袋、笔记本、三合一台灯及随机小礼品)。

 webwxgetmsgimg.jpg

 

2 Nature联名礼包

AJE联名Nature礼品(共20份),内含AJE联名Nature鼠标垫以及Nature纸刊 (非新刊)一本,纸刊随机送出。

 R-C.jpg

 

获奖规则

 

01 活动时间

 

202436-2024430

 

02 活动规则

 

  • 我们会在五月初进行幸运抽奖,奖项用Excel自动抽取,确保公平公正。20周年大礼包及Nature联名礼包不可兼得;

  • 抽奖活动结束后,我们会通过电子邮件的方式与中奖者联系并确认邮寄地址,请关注AJE官方通知并及时查看邮箱;

  • 若我们无法通过邮件方式与获奖者取得联系并确认邮寄地址,则视为主动放弃奖品;

  • 所有赠品和奖品以收到实物为主,以上活动最终解释权归AJE所有。

 

科研虽重要,但您最珍贵!这是AJE送您的专属礼物,感谢您对我们的支持与厚爱。让我们不负春光,不负韶华,开启科研新篇章。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344631-1425287.html

上一篇:AJE 20周年 | 分享您与AJE的故事,赢取千元大奖!
收藏 IP: 111.118.204.*| 热度|

1 华誉出版社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8 04:4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