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odcorpse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woodcorpse

博文

Office Word 2019中找不到EndnoteX9的解决方案

已有 27724 次阅读 2019-3-1 16:15 |个人分类:经验|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在Windows 10操作系统上,最近安装了Office 2019,和最新的Endnote X9。无论如何重新安装,还是先后顺序安装,都无法在Word中加载Endnote X9。

解决办法1. Word中加载末显示插件

  1. Word中 文件选项卡 —— 选项 —— 加载项 —— 最下方”转到”

image

选中“Endnote”选项,可以去掉一些没用的加载项,点击确定。

解决方法2. 找不到Endnote加载项或加载不成功

  1. 关闭所有Office软件和Endnote
  2. 进入Endote文件夹 C:\Program Files (x86)\EndNote X9,运行Configure EndNote.exe。
  3. 单击开始 —— 找到Word —— 右键 “以管理员方式运行”,这样应该就成功了。

猜你喜欢

写在后面

为鼓励读者交流、快速解决科研困难,我们建立了“宏基因组”专业讨论群,目前己有国内外5000+ 一线科研人员加入。参与讨论,获得专业解答,欢迎分享此文至朋友圈,并扫码加主编好友带你入群,务必备注“姓名-单位-研究方向-职称/年级”。技术问题寻求帮助,首先阅读《如何优雅的提问》学习解决问题思路,仍末解决群内讨论,问题不私聊,帮助同行。
image

学习扩增子、宏基因组科研思路和分析实战,关注“宏基因组”
image

image

点击阅读原文,跳转最新文章目录阅读
https://mp.weixin.qq.com/s/5jQspEvH5_4Xmart22gjMA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334560-1164989.html

上一篇:PNAS-皮肤微生物群综合分析揭示人类皮肤的独特性并为其在哺乳动物的系统发育共生现象提供证据
下一篇:Cell子刊:成年同卵双胞胎的病毒组多样性与肠道微生物组多样性相关
收藏 IP: 210.75.224.*|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16:4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