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odcorpse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woodcorpse

博文

宏基因组QIIME2专题讨论群

已有 2236 次阅读 2019-1-26 12:46 |个人分类:QIIME2|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写在前面

宏基因组公众号负责QIIME 2 官方中文文档的更新。目前已经有更新了14章,近8万字(详见下方文章列表链接)。

鉴于QIIME 2的整体架构和使用方法与QIIME存在较大不同、QIIME 2仍存在一些不足,同时用户也积累了较多共性问题。

现成立QIIME 2中文微信讨论群,方便真正使用者间的经验交流。

扫描以下二维码。备注:姓名-单位-研究方向-职务-QIIME2,带你入QIIME 2专题讨论群,还有机会加入自己领域的专业技术讨论群。务必以上信息完整,否则就做不了朋友了。宁缺勿滥,以免混入营销人员。

image

QIIME2中文文档目录

猜你喜欢

写在后面

为鼓励读者交流、快速解决科研困难,我们建立了“宏基因组”专业讨论群,目前己有国内外5000+ 一线科研人员加入。参与讨论,获得专业解答,欢迎分享此文至朋友圈,并扫码加主编好友带你入群,务必备注“姓名-单位-研究方向-职称/年级”。技术问题寻求帮助,首先阅读《如何优雅的提问》学习解决问题思路,仍末解决群内讨论,问题不私聊,帮助同行。
image

学习扩增子、宏基因组科研思路和分析实战,关注“宏基因组”
image

image

点击阅读原文,跳转最新文章目录阅读
https://mp.weixin.qq.com/s/5jQspEvH5_4Xmart22gjMA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334560-1159177.html

上一篇:QIIME 2用户文档. 14机器学习预测样品元数据分类和回归q2-sample-classifier(2018.11)
下一篇:QIIME 2用户文档. 15进行纵向和成对样本比较q2-longitudinal(2018.11)
收藏 IP: 124.239.252.*|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22:1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