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ky1989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ucky1989

博文

怎么一键消除word段落之间的空格以word2007为例

已有 1947 次阅读 2019-1-13 15:52 |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怎么一键消除word段落之间的空格以word2007为例:
1
、打开word文档,单击“开始”菜单下的“替换”命令,在弹出的“查找和替换”对话框中单击“查找内容”右侧的输入框,单击“更多”按钮。
2
、单击“特殊格式”按钮,单击“段落标记”命令,再次单击“特殊格式”按钮,单击“段落标记”命令(输入2个段落标记^p^p)。
3
、在“查找和替换”对话框中单击“替换为”右侧的输入框,单击“特殊格式”按钮,单击“段落标记”命令(输入1个段落标记^p),单击“全部替换”按钮。
4
、在弹出的提示框中单击“确定”按钮,重复按“全部替换”直至空行全部删除。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331098-1156855.html

上一篇:Endnote中英文混排的解决方法
下一篇:Win10安装Jade 6.0无法导入PDF-2004的解决方法
收藏 IP: 124.16.174.*|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7 06:3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