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sdomking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wisdomking

博文

好女儿(变调)—读《坏女孩的恶作剧》

已有 1712 次阅读 2020-4-17 09:53 |个人分类:生活记录|系统分类:诗词雅集| 诗词歌赋

读完《坏女孩的恶作剧》,不胜唏嘘,想起一个应景的词牌“好女儿”,忍不住要胡诌几句,留点记忆。


【好女儿(变调)】读《坏女孩的恶作剧》

冷漠神奇。身世如谜。玩失踪、几番飘忽去,恨安分守己。追名逐利,纸醉金迷。

应是人生如戏,疯东京、梦巴黎。四十年、老了痴心汉,乃现实主义。时代悲剧?不胜唏嘘。

image.png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331021-1228766.html

上一篇:虞美人--读书
下一篇:临江仙--三十七年如一梦
收藏 IP: 223.72.63.*| 热度|

1 武夷山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全部作者的精选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01:0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