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light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newlight

博文

恶搞诺贝尔奖:现场演示

已有 3127 次阅读 2010-3-11 21:02 |个人分类:科学媒体|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恶搞诺贝尔奖

2009年恶搞诺贝尔奖(Ig Nobel Prizes)即将来英国巡回表演, 其中的明星,是 Elena Bodnar 博士发明的可以快速(<25秒)变成防毒面罩的胸罩,不仅穿戴这种胸罩的女士可以保护自己,她还能决定把另一个防毒面罩送给周围哪个男人。 Elena Bodnar 博士在颁奖仪式上表演胸罩变防毒面罩时,送给的可都是(正牌)诺贝尔奖的获得者。

希望万一我需要这样一个防毒面罩时,周围没有站着一个诺贝尔奖获得者。

如果看不到 YouTube,你可以到《卫报》网站,或到土豆网看这段视频。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33102-302062.html

上一篇:地震、火山、海啸--人类如何面对地球灾难?
下一篇:英国大学校长挣多少?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07:3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