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mhole2015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Wormhole2015

博文

E-week|李嘉诚、马云、马化腾下单小米IPO

已有 1840 次阅读 2018-6-25 16:00 |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虫洞电商E-week筛选了6月18-24日期间的科研、产业、互联网等领域的热点,重新拾起碎片化阅读环境下你可能错过的大事件~ 

科研

不含反式脂肪的人造奶油替代品研发成功

近日,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产品加工研究所研究员王强领衔的油料加工与品质调控创新团队与英国赫尔大学合作,利用花生蛋白研发出新型食品高内相Pickering乳液。这种乳液不含反式脂肪,并可代替人造奶油。相关研究成果已在线发表于《德国应用化学》。

生物学家首次发现魔鬼鱼“育幼院”

美国生物学家经过长达两年的观察,首次在位于得克萨斯州墨西哥湾附近海域发现了一处未成年魔鬼鱼的栖息地。这项研究成果刊登在新一期《海洋生物学》杂志上。

清华大学发布首批在线认证证书项目

清华大学21日发布首批在线认证证书项目,包括公共管理认证证书项目和数据科学认证证书项目。认证证书将在学堂在线慕课平台证书频道上线。学习者可付费学习系列线上课程,在线完成作业,通过考试后将获得清华大学在线教育办公室及相关院系联合认定的证书。教师及助教团队将在学生学习过程中提供更加完备的支持,学校及院系将在招生及培养环节中对证书给予考虑,项目的社会合作机构将为证书获得者在实习与就业环节中优先给予考虑。

研究发现基因技术有望提高农作物产量

英国和美国研究人员首次通过田间试验证实,利用基因技术增加植物叶片中一种天然蛋白质的产量,能显著促进植物生长,有望成为农作物增产新方法。相关论文发表在美国《植物生物技术》杂志上。

帕金森病基因疗法获FDA再生医学先进疗法认定

近日,开发治疗神经疾病的生物医学公司Voyager Therapeutics宣布,美国FDA为VY-AADC基因疗法颁发了再生医学先进疗法(RMAT)认定,治疗难以进行医学管理,有运动波动的帕金森病患者。

互联网

快手再获腾讯4亿美元融资,估值接近200亿美元

据媒体报道,中国视频社交类App快手在今年4月已完成了新一轮融资,腾讯再次追加4亿美金。快手目前已完成六轮融资,投资方包括晨兴资本、红杉资本、DCM中国、百度、华人文化产业基金、光源资本、腾讯产业共赢基金等,腾讯分别参与了快手E轮跟D轮融资。

李嘉诚、马云、马化腾下单小米IPO 金额在数千万以上

财联社23日消息,据悉,长和创办人李嘉诚、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腾讯公司控股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马化腾,均以个人身份下单小米IPO,金额在数千万至上亿美元不等。据了解,小米IPO在港路演期间受到追捧,不仅机构认购踊跃,首日即已大幅超募,而且有一批顶级企业家下单。

微信发布新版本:订阅号重大改版,变为feed流形式

6月20日下午,微信iOS版升级至6.7.0版本,更新完成后订阅号将不再以账号列表形式展示,而是以卡片式的Feed流呈现。如果一个账号同时推送多篇文章,只会显示头条和二条两篇文章,剩余的文章将会被折叠,需要用户手动点击才能展示。另外,此前的置顶账号功能在新版本的微信中也基本“失效”,需要点击右上角的菜单键才能调出置顶账号。


虫洞电商微信后台留言

为你喜欢的球队

打call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329665-1120794.html

上一篇:618|拼着买,更划算,解锁实验室采购新玩法
下一篇:世界杯16强来了,你pick的冠军队出线了吗
收藏 IP: 118.144.138.*|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3 15:4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