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ndy1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wendy1

博文

一些想说的话

已有 2130 次阅读 2018-3-22 10:25 |系统分类:论文交流

 


       在关注一件事情,关注好久了,本来不想说,尤其是不想在大众的场合发表意见,比如科学网,但还是忍不住,发表一下关于参考文献,论文格式的看法。


A 类型的学生,他有自己的思想以及表达的方式,但是就是不好好搞论文的参考文献及图片,可论文是有思想的,但深度又不够。

B类型的学生,他极为注重参考文献,图片的处理,文字的技巧,很少关注论文的内容。


作为老师,一般极为喜欢B类型的学生,因为给人的感觉是认真,踏实,老师也省力。实不知有一些就是为了投其所好。


当所有的人都关注,论文的格式的时候,又很少人发表异议,总感觉哪里有些不对。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327756-1105144.html

上一篇:现在的老师和现在的学生
下一篇:又是一年考研季
收藏 IP: 117.107.188.*| 热度|

2 陈佳琪 chenhuansheng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7:3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