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ndy1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wendy1

博文

著名科学家的贡献

已有 2204 次阅读 2018-3-21 09:59 |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在和一位老师聊天,内容是杨振宁老师的话题。起因是微信里的一篇文章,这篇文章大篇幅介绍杨教授对国家的贡献,老师表示很赞同。我发表了一个不同的意见,引起老师诧异,说没有调查清楚的事,不应武断下结论。


以下是我个人的看法。


(1)杨振宁老师厉不厉害,得不得诺贝尔奖的事,应该是他们那个领域的人来决定,李政道排第一和第二也是他领域的人来评判,我们这些民众,无权被网文所引导。

(2)他对国家的贡献,应该是国家领导层次说了算,也不是我们这些民众的个人观点,你说他好,我说不好,到底好不好,谁也不知道啊

(3)关于他的婚姻,个人觉得双方自愿,别人也无权干涉,但自身的观点,是不能接受的。

(4)一般牛人的思想也是令人诧异的,所以只要不是产生坏的,都是好的,个人意见。


各位看官,您怎么看?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327756-1104968.html

上一篇:取消那些帽子
下一篇:现在的老师和现在的学生
收藏 IP: 117.107.188.*|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20:4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