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angpengju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hangpengju attosecond pulse generation and application; ultrafast excited-state dynamics in liquid; time-resolved photoelectron spectroscopy; elec ...

博文

感谢各位老师 精选

已有 7466 次阅读 2013-9-10 11:42 |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教师节又到了,我内心很骚动,以后估计没有老师可以名正言顺地当我的老师了,呼呼!估计再过几年,我也可以忽悠点学生啦。

 

喊几句口号吧:

 

一日为师终生为父!有木有。

师者,传道授业解惑也。

为人民服务!

天天勤业敬业作表率,一生教书育人乐奉献!

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形成全社会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

 

---------------------

祝福您,那些从来没有想过对自己的小学生动手动脚的老师们,您们与心魔做斗争时间久了,好人一生平安!

 

祝福您,那些怀揣改变学生命运的边区支教,贫困地区代课,以及发达地区影响学生世界观的老师们,你们或多或少影响到的一个人的思想,必将会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发挥作用,积淀吧!

 

祝福您,那些视家长为亲人,视学生为朋友的老师们,你们让孩子们过早地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和谐,影响了孩子们的社会观,辛苦了!

 

祝福您,那些时刻牢记“青出于蓝而胜于蓝”格言的老师们,你们是祖国人口素质的提高,祖国科研的进步,以及人类文明进程的源动力,伟大吧!

 

祝福您,那些即将挖空心思当老师的准老师们,你们心灵和职业操守的纯净是祖国未来社会,经济,政治建设的希望,崇高吧!

 

 

感谢百度图片!

 

附旧博文一篇:忆老董

 



教师节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32266-723740.html

上一篇:有趣的占座经历
下一篇:不能用迅雷
收藏 IP: 210.77.73.*| 热度|

24 陈小润 郑小康 陆俊茜 赵美娣 张忆文 曹建军 杨正瓴 吴玲玲 张能立 仇文利 李天成 徐大彬 汪晓军 廖晓琳 陆雅莉 贾伟 孙学军 张雪峰 陈沐 刘玉仙 胡南 陆泽橼 biofans xqhuang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02:5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