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maotenghust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maotenghust

博文

秋日里迷人的蓝雪丹!

已有 2666 次阅读 2022-9-22 10:24 |个人分类:辨识植物|系统分类:科普集锦

秋日里迷人的蓝雪丹!蓝雪丹(蓝雪花)花为白花丹科蓝雪花属多年生直立草本,蓝雪花叶色翠绿,花冠蓝色,十分淡雅,在秋季仍然盛开,是秋季为数不多的开蓝色花的植物。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319332-1356391.html

上一篇:顽强的爵床!
下一篇:20220922——排草香(Anisochilus carnosus (L. f.) Benth. et Wall)
收藏 IP: 211.67.29.*| 热度|

7 张晓良 朱晓刚 徐长庆 胡泽春 郑永军 宁利中 杨正瓴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19:0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