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maotenghust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maotenghust

博文

及时雨!协和医院率先开展核酸检测,最快6小时出结果

已有 7630 次阅读 2020-1-27 11:05 |系统分类:科普集锦

华中科技大学附属协和医院在省内率先成立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实验室,积极创造条件及时开展病毒核酸检测工作,目前每天可开展核酸检测项目200人份以上,最快6小时内可出结果,有助于加快疑似新型肺炎患者的诊断和治疗。

4641f375-1e9f-4e77-a9eb-b7c165a8b272.jpg

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是疫情诊治的关键。应湖北省卫健委要求,协和医院积极创造条件,支持检验科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工作。新型冠状病毒核酸实验室自成立以来,目前每天可开展核酸检测项目200人份以上,最快6小时内可出结果,目前已抽调科室骨干加强力量每天三班倒加快检测工作的进程,这些工作人员主动放弃了春节假期的休息及和亲人团聚的机会,迅速投入到紧张的工作中。

该检测项目的开展,有效为疾病的诊断和治疗提供了快捷灵敏的检测,有效帮助加快了疑似患者的诊断和治疗进程。下一步科室还将继续加快检测速度,进一步扩大检测规模,为患者带来更快速优质的检验(资料来自学校新闻网)。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319332-1215762.html

上一篇:20200127——巨盘木(Flindersia amboinensis Poir.)
下一篇:20200128——金柑(Citrus japonica Thunb.)
收藏 IP: 171.43.214.*| 热度|

6 郑永军 范振英 吴斌 徐长庆 郭文炎 杨正瓴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1:3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