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maotenghust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maotenghust

博文

学校环境太好,校内出现“闲逛”的野猪!

已有 2981 次阅读 2019-3-22 21:43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前几天,有报道说在华中科技大学校园发现白狐后,近日校内又有其他的野生动物被发现。321日晚,华中科技大学校园内出现了3只野猪,本校的一同学与这3只野猪偶遇,并拍了照片。照片显示,有一大两小共三只身上长着深黑色长毛的动物,武汉动物园动物专家汪明权研究这些照片说这三只动物都是野猪。

华中科技大学有森林大学的美称,该校位于东湖之畔,喻家山脚下,校园内森林密布,草木茂盛,环境优美,非常适合野生动物生存。加上该校与马鞍山森林公园毗邻,在马鞍山森林公园内栖息的野生动物,可经常来该校串门。在该校内出现的野猪极可能是从马鞍山森林公园跑过来的。

野猪并不是第一次出现在华中科技大学校园里,早在20157月份,曾有一头重约300斤的野猪闯入校园,当时,洪山警方调集20名警力赶到现场才将这头野猪捕杀。同学们在经过相关位置时候,务必注意安全(资料来自学校微博和楚天都市报等相关新闻报道)。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319332-1169099.html

上一篇:中国大学专业薪酬水平排行榜top20!
下一篇:春风苑中梅,樱李次第开,话说常见蔷薇科植物!
收藏 IP: 211.67.31.*| 热度|

1 杨正瓴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19 19:1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