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maotenghust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maotenghust

博文

U.S.News 2019全球最好大学排名

已有 4364 次阅读 2018-10-31 21:32 |系统分类:教学心得

U.S.News 2019全球最好大学排名正式发布:10月30日,U.S.News 2019全球最好大学排名正式发布,本次榜单共有全球超过70多个国家或地区的1250所知名大学入围(https://www.usnews.com/education/best-global-universities/search?country=china&name=),美国大学领跑世界大学,占据了前10名中的8个席位,英国高校占据了其中两席(牛津和剑桥分别位居第5和第7),美国哈佛大学位居首位。

中国共有161所高校入围,其中内地高校130所,香港高校7所,澳门高校1所,台湾高校23所。我国排名前十的高校为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科学与技术大学位居国内高校前三,位居世界最好大学的第5068138位,上海交通大学、复旦大学、浙江大学、南京大学、中山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和哈尔滨工业大学位居四到10位。近年来,我校在U.S.News全球最好大学排名中稳定上升。U.S.News 2019全球最好大学排名位居全球260位,同比上升22位,列内地高校第9位,与去年持平。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319332-1143834.html

上一篇:20181031——金莲花(rollius chinensis Bunge)
下一篇:20181101——芍药(Paeonia lactiflora Pall.)
收藏 IP: 211.67.28.*| 热度|

1 杨正瓴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07:1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