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maotenghust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maotenghust

博文

美国在俄罗斯边境制造生物武器?可怕!

已有 3249 次阅读 2018-10-6 11:55 |系统分类:科普集锦

今天早晨在看CCTV4今日关注栏目时《今日关注》 20181005 美在俄边境造生物武器?俄印签军售美要制裁?,一则俄罗斯指责美国在俄边境研究生物武器并致人死亡的报道吸引了我的关注(http://tv.cctv.com/2018/10/05/VIDENr35Zt6tml34O1MkcUVW181005.shtml一名格鲁吉亚前高官称美国可能在格鲁吉亚制造生物武器,此前俄罗斯方面也曾称,美国在俄罗斯周边国家秘密研究高危病毒;俄罗斯国防部展示了美国在格鲁吉亚研制生物武器的文件,指责美国欲将生物医学部队渗透到独联体国家,特别指出美卢加尔实验室在研究利用昆虫进行生物攻击!美国国防部发言人否认了俄罗斯的说法,说是俄罗斯散布谣言。假若这是真的,那真是很可怕的事情。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319332-1139169.html

上一篇:20181006——马蹄香(Saruma henryi Oliv.)
下一篇:校园丹桂飘香!
收藏 IP: 211.67.28.*|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1:2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