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maotenghust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maotenghust

博文

快乐的教师节!

已有 2814 次阅读 2018-9-10 11:35 |系统分类:教学心得

从早晨起床开始,手机QQ和微信都是刷屏的教师节祝福信息,谢谢朋友们和同学们的祝福。上午在办公室时,多个班级的同学代表送来了鲜花和写满了祝福语的卡片,感觉做老师真的很幸福,感谢同学们。

今天是本人从华中农业大学博士毕业到华中科技大学任教后度过的第15个教师节,故截取华中农业大学和华中科技大学教师节祝福的宣传页面向所有在小学、中学、大学和研究生阶段给与指导的老师表达谢意,祝所有老师教师节快乐!转眼之间,15年过去,我也从满头黑发的小伙变成头发花白的大叔,呵呵。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319332-1133926.html

上一篇:20180914——齿果酸模(Rumex dentatus L.)
下一篇:“小学生”NBA球星库里造访华中科技大学附中!
收藏 IP: 211.67.28.*| 热度|

4 郑永军 王安良 史晓雷 杨正瓴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00:5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