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maotenghust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maotenghust

博文

带有VR技术的大学录取通知书,QQ扫描即可完成报道流程!

已有 2725 次阅读 2018-7-31 17:53 |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通过QQ扫描带有VR技术的大学录取通知书即可完成线上报到!随着我校本科生招生录取工作的结束,一封封令新科学子们翘首以盼的录取通知书将于729日开始陆续发往全国各地。今年本科生录取通知书采用了金色与红色搭配作为主题色,今年录取通知书首次运用了VR技术,考生只需登录手机QQ扫描通知书封面,即可在线完成网上报道的所有流程。随录取通知书一起寄出的还有新生入学须知、银行卡、行李签及高校资助政策和新生应征入伍等相关材料。为更好保存通知书珍藏联,每位考生还将同时收到一个印有我校标志的定制版PU外壳。


2018年我校在各省份普通一批的录取成绩稳中有进,生源质量再创新高。从各省(区、市)的录取分数和位次情况看,今年我校生源质量有明显提升,27个省份理工类录取分数线所对应的位次值有所提升,占比93%15个省份文史类录取分数线所对应的位次值有所提升,占比近70%。今年我校在鄂理科投档线为638分,全省排名第4286名,高出一本线126分;文科投档线为631分,全省排名第1233名,高出一本线70分。文理科录取成绩均居历史高位。据统计,湖北省650分至665分的考生共有1438人,我校包揽610人,占比42.4%,平均每5名高分生源就有2名被我校录取。我校理科录取平均分为651.14,全省排名2367名,高出一本线139分,平均分位次值为历年来最好成绩;文科录取平均分为635.09,全省排名986名,高出一本线74分(资料引自华中科技大学新闻网)。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319332-1126878.html

上一篇:夏日校园荷塘!
下一篇:20180801——蓟罂粟(Argemone mexicana L.)
收藏 IP: 211.67.28.*|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3 16:0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